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
收集網頁追蹤資料的方式有兩種:

  • 使用 Google 代碼管理工具,將 Google Analytics (分析) 代碼 (通用 Analytics (分析)) 加進網站容器。我們建議使用這個方法,因為使用 Google 代碼管理工具能簡化網站上的代碼管理工作。Google 代碼管理工具方便您在網站中加入其他代碼 (例如 AdWords 轉換追蹤和再行銷代碼),並設定 Google Analytics (分析) 追蹤功能。
  • 將追蹤程式碼直接加進您網站上每個網頁的 HTML 程式碼中。如果您只想要將基本 Google Analytics (分析) 追蹤程式碼加進您的網站,這是最簡單的方法。

響應式網頁設計英語:Responsive web design,通常縮寫為RWD),或稱自適應網頁設計回應式網頁設計對應式網頁設計。 是一種網頁設計的技術做法,該設計可使網站在多種瀏覽裝置(從桌面電腦顯示器到行動電話或其他行動產品裝置)上閱讀和導航,同時減少縮放、平移和捲動。

建造公司成立至今已有45年歷史,是為典型的沖壓、鈑金製造代工廠,並發展熱水器的熱交換器生產。尤其在模具的自行開發上,更有純熟的經驗及技術...

了解更多

最新消息

聯絡我們